少看漂亮的宇智波

原卡带党(现在还是,笑)现在柱斑,扉泉,鸣佐⊙▽⊙

祝我昨天生日快乐哈!摸了个仔卡,不喜勿喷😂

【鸣佐】夫夫相性一百问(上)

太太好文笔!【笑哭】

一乐番茄:

感觉这是我萌任何cp都很喜欢看到的老梗!于是,就有了这么一出!
木叶电视台邀请到四战英雄增加收视率!
时间线设定在四战结束后一年,全员复活,无任何女对象、子世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、请问你的名字是什么?
N:漩涡鸣人。
S:宇智波佐助。

2、年龄是?
N:18。
S:18。
N:说来我好像比佐助小对不对?
主持:是的(´・ω・`)
N:那为什么佐助都不给我哥哥一样的关怀?!
S:因为我们是朋友啊。【冷笑】
N:……

3、性別是?
N:你这不是白问吗我说?
主持:下一题!

4、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N:民主、和谐、上进、有梦想!
S:……
N:佐助的性格话大概……
主持:闭嘴!这一题问的是你自己的!下一题!

5、对方的性格呢?
N:超级无敌螺旋温柔!
S:傻子。
主持:鸣人君请不要戴有色眼镜判定对方,谢谢配合。
N:佐助就是超级温柔,你懂什么?!【搓丸子】
主持:好好好温柔!

6、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N:什么时候真的不记得了我说……【挠头】不过应该是在河边吧?
S:五岁在河边吧。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N:不知道什么感觉。
S:挺喜欢的。
主持人:据说第一眼遇见的人相吸相引注定以后关系匪浅。
N:【脸红】

8、喜欢对方的哪一点?
N:全部都好。【自豪】
S:傻。
N:我真的不傻。【委屈】
S:【冷漠】
主持:够了。

9、讨厌对方哪一点?
N:不关心自己。
主持:我靠……
S:【学相同语气】因为我们是朋友啊!
N:……
主持:英雄,天道好轮回。
N:……

10、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N:什么是相性?
S:挺好的我觉得。
主持:真的吗……我总觉得前段时间你还想杀掉你对象。
S:【左手起势】你话太多了。
主持:我错了,大爷,我错了!

11、你怎么称呼对方?
N:佐助!
S:鸣人。
主持:你们真的没想过别的称呼吗?
N:唔……【脸红】
S:没有。
主持:【奸笑】鸣人君,你想叫佐助君叫啥?
N:【支支吾吾】老、老婆!【手乱舞】但是我又一次那啥的时候不小心喊了,我睡了一个星期的宇智波大宅!一个人啊我说!!!
S:哼。

12、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?
N:啊哈哈……
S:佐助。【斜眼】
主持:做人要坦诚,不然会被六道地爆天星的。【搓手】
S:你话太多了。

13、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N:【撑下巴】emmmmmm,猫吧?
S:狗。
主持,你们知道有部动漫叫猫狗吗?
N:????
主持:你俩挺像的。
N:?????

14、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选择?
S:一乐拉面的免费券。
N:佐助助助助!!!
S:闭嘴,白痴吊车尾。
主持:我要看不下去了_(:_」∠)_鸣人君请快点回答!
N:emmmm,那个……其实我不知道啦!啊哈哈【尴尬】感觉佐助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,除了鼬哥哥,很多时候我感觉我被NTR了。很多时候佐助都给自己准备的好好的,不给我机会啊!
【众人观察佐助脸色】
主持:【偷笑】呐呐鸣人君!我觉得你寸步不离佐助他就会很开心啊!
N:真的吗佐助?
S:没有的事。

15、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N:佐助的早安吻啊!他从来不在早上和我亲亲!嫌弃我嘴巴有味道!我明明不吃大葱不吃大蒜早起早睡作息良好,怎么可能有味道啊我说?!
主持:你怨念很深啊(ー ー;)
N:哇别提了……想偷亲都不行,我醒来的时候佐助要么起床要么装睡,想偷亲都不行!
主持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?
N:你知道啥了?
主持:没什么,佐助君呢?(´・ω・`)
S:没有。
主持:真的?
S:你好烦。
主持:真的吗?【奸笑】
S:……随便什么都行,这个白痴吊车尾从来不送我礼物。
主持:你们夫夫感情没有破裂真是神奇,所以说这个事情需要沟通啊!朋友!

16、对对方有哪里的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N:【偷看佐助】目前没有,但是前几天他跟我说他要出去赎罪什么的,我估摸着要常年在外,那我不是在木叶守活寡吗我说?我超级不满的!
S:又不是不会回来。
N:我想每天和你在一起我说!
S:哦。
主持:我感觉到佐助君的愉悦了,我不想让这段谈话继续下去,请佐助君回答。
S:太能闹腾。
主持:【双眼放光】闹腾啥?!
S:问那么多做什么?
主持:这是必要的,给观众福利啊!
S:【拿过台本】后五十题不是有。
主持:我知道是什么闹腾了,下一题。

17、你的毛病是?
N:没有毛病!
S:我觉得我自己没问题。

18、对方的毛病是?
N&S:【异口同声】死脑筋。
主持:【愤怒】你们就什么锅配什么盖去吧!!!

19、对方做的什么事情(包括毛病)会让你不快?
N:一声不吭又去报复社会!
主持:你是在抱怨你追了佐助十几年吗?
S:盯——
N:没有!
主持:佐助君呢?
S:没有。

20、你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S:我离开他感知范围,有时候觉得很苦恼,因为很多时候轮回眼转换空间会隔断联系。
N:那你就别转换嘛我说!
主持:你们真是够了!
N:我跟女生走得太近他会不高兴,不会在脸上,但是有感觉!
主持:原来佐助君你是这种类型的【了然】
S:【拔剑】什么类型?
主持:什么都没有!!!

21、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?
S:下一题。
N:该做的都做了我说!
主持:感觉好吗?
N:嘿嘿嘿……

22、两人初次约会在哪里?
N:佐助,我们约会过吗?
S:没有。
主持:你们时时刻刻都像是在约会,够了我不想继续这个话题。

23、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是怎样的?
主持:这题我来答,看不下去的气氛。

24、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?
N:这还有地步的区分?!
S:【冷脸】下一题。
主持:【抹汗】好好好下一题,翻页好吧。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主持:够了,这什么破问题?

26、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N:学习一下秽土转生?
主持:学这个干嘛?
N:把佐助的爸爸妈妈还有鼬哥哥复活一次啊!
S:……
主持:佐助君……?
S:没事。
主持:那佐助君会准备什么呢?
S:【沉思了下】不知道。
N:你一直陪着我不就好了嘛!
主持:妈的恋爱的酸臭味。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N:他。
S:我。
主持:????
N:那天他喝醉了,瞬移到我屋子里来,跟豌豆射手一样啪啪啪的吐了一大堆话,我觉得我认识佐助那么多年他说的话都没那天多!!我超——震惊的说!
S:闭嘴!白痴吊车尾!

28、你有多喜欢对方?
S:这个问题太多余了,下一题。
N:没有上限!
主持:擦……恋爱的酸臭味。

29、那么,你爱对方吗?
N:【斩钉截铁】爱!
S:……爱。
主持:佐助君你是不是脸红了?
N:【扑过去】不准看!!不准摄像!

30、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法拒绝?
S:……他撒娇。
N:【奸笑】屡试不爽啊我说!
主持:我他妈眼要瞎了(ーー;)
N:说实话佐助的任何要求我都没办法拒绝啊!
S:你把我拦在木叶门口的时候怎么不说?你摸着你的良心在说话。
N:我、我!
主持:呵呵。
S:呵呵。

31、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S:他如果变心,大概斑就又复活了。
N:【低声】佐助,斑确实复活了。
主持:你们麦克风没关。
S:……
S:总之不可能。
N:对嘛!佐助也不可能啊!

32、能原谅对方变心吗?
S:不能。
N:emmm,不知道。

33、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N:佐助不可能迟到。
主持:都说是如果啊!
N:不可能的!
主持:我不跟你说话,佐助君呢?
S:去找他。

34、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?
N:唔……这好难选择啊!
S:眼睛。
N:为什么是我的眼睛!我以为会是别的地方!
S:没为什么。
主持:【心领神会】
N:果然佐助的每个地方我都很喜欢啊!
主持:我擦…佐助君你又脸红了!
N:不准拍!不准拍!!!

35、对方性感的表情是?
N:……
S:下一题。
主持:【兴奋】请两位认真回答问题!
N:【搓鼻子】那啥的时候。
S:【拔剑】过。
主持:过过过、过过过!

36、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N:他喝酒醉的时候!但是自从上次之后他再也不肯沾酒了!
主持:你可以买酒心巧克力试试看。
N:你怎么这么聪明?!
S:我不吃甜食。
N:嘤——
S:没有任何心跳的事情,只想杀了他。
N:【受伤】为什么?!!
S:【皮笑肉不笑】因为我们是朋友。
N:……
主持:自己做的孽。

37、你曾向对方撒谎吗?你善于说谎吗?
N&S:不曾。不善。

38、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S:离村出走的时候。
N:和佐助一起吃拉面!

39、曾经吵过架吗?
N&S:盯——
主持:这问题比之前的问题还没有意义!什么破台本?!

40、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?
S:你去看看终末之谷。
主持:我懂了。

41、之后如何和好的呢?
N:他因为我放弃了。
S:原来你不傻啊。
N:【挠头】因为宇智波家只剩下你了,我想不到木叶有什么能让你留恋的地方啊……

42、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?
N:emmmmm,不是恋人也没关系啊,但是希望永远在一起啊!
S:嗯。

43、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“自己被爱着呐”?
S:他跟我说一定要带我回木叶的时候。
N:原来你这么早就??
S:闭嘴。
N:但是佐助!躺在终末之谷的时候我就有这种感觉哦!
主持:所以你们两个是怎么别别扭扭了一年才在一起的?
N&S:关你屁事。
主持:委屈。

44、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“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……”
S:不知道,想象不到。
N:【抢过话筒】他说要出去旅行的时候!!!!
S:又不是不回来。
N:哭唧唧。

45、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S:【陷入沉思】
N:永远陪在他身边啊!佐助那么怕寂寞的一个人,陪在他身边就好了啊!
S:……
主持:整个演播大厅都是酸臭味。

46、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N:黑玫瑰吧?
S:狗尾巴草。
主持:狗尾巴草不算花吧?
S:我说是就是。

47、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?
N:【炸毛】你们这个演播厅真的不是来拆船的吗?我爱情的巨轮刚出港啊?!
S:看来你有事情瞒着我。
N:我、我没……好吧我有。
主持:看戏ing……
N:我就上个月偷吃了两碗杯面!佐助去看大蛇丸的时候。
主持:我想着你们之间有隐瞒的秘密真是太年轻了。

48、你有各种情节?
N:哈?
S:没有。

49、两人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极密的呢?
N:极密的啊!我谁都没说过!
S:公认的。
N:?????
主持:这个你们都能有歧义?_(:_」∠)_
S:你去问问鹿丸还有小樱。
N:啥?!
S:他们是木叶论坛总版主。
N:……

50、你觉得对对方的爱能否持续到永久呢?
N:这不是废话吗?!
S:嗯。

主持:那么今天的访谈就到此为止了,下一期很快就会来。下一期的大致内容呢,emmmmm……【翻问题本子,在佐助和鸣人看到前关上】,看样子我们下一期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才能继续这个话题。






TBC